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ZOLA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7年最後一天
2007年
每年的這個時候想想一年所做的事,都覺得有點模模糊糊的。
嘛。。。今年總的來說還是有蹟可尋的

出納的工作-大概三個月的國際電影節工作-辭職-在家休息了大概五個月-在這年在最後關頭找到了現在在做的工作

大概是這樣一個時間表。

出納的工作:嗯,現在想想是一個還輕鬆的工作呢,不過當時實在是做得很不耐煩了。這種工作還是要看老闆的RP呢,當然,自己的經驗不夠也是問題之一。

大概三個月的國際電影節工作:哈哈,雖然很忙,很累,其實這段時間過得還挺充實的,除了那次叫我當替罪羊留在北侖到11點那次,氣到吐血,回到公司還要我加班到3點然後自己一個人打的回家。。。//後來看到鳳凰山的那些工作人員都覺得不好意思。雖然加了人生經驗,不過還是覺得是次失敗的活動。(是說,現在有時看到電視裏的某些人會突然想到我看到過他呢~這種,也算是好處吧XDD)

辭職:辭職的想法應該在年初就已經有了,一直在加劇加劇加劇的過程中= =||不過做財務的辭職還真不容易呢,不像做編輯什麽的直接走就行了,用不了3天,我可是整整耗了1個月才走,連原本有份的獎金也沒拿到,不過也怪我太天真,以為老闆說出口了就一定會給,哈哈,這種事這麽RP的老闆是不可能的啦~~~(擺手)更加堅定離開那個公司是正確的(握拳)

在家休息了大概五個月:嗯。。。都沒怎麽去逛街,因為辭職所以沒錢了,拿了些錢去做了些小買賣,沒算,大概有賺個一兩百塊吧= =||(老媽吼:你這些娃娃到底要怎麽辦!)嗚~現在工作了,也沒怎麽去理他們了。。。然後。。。因為在家閑著無聊,就知道了一些東西,也看了一些東西。。。汗,不要問我是啥!中間有幾天外公住院,幾個RP親戚來我家吵,現在斷了,哼,斷了乾淨!

又開始工作:經歷了五個月,又正式開始工作了~~~(撒花~)而且離家超近,基本滿足去年“錢多事少離家近”的願望~~錢是有比上一個單位多一點點啦(對手指),嘿嘿,可能還需和同事磨合一段時間,不過感覺大家都是好人~希望公司賺錢~多加工資~~哈哈!

其實那五個月中也有去在家貨代公司做過啦,然後做了五天卻被開了。。。(往事不堪回首~~~)

似乎都是講工作,沒辦法,我是沒錢的宅女嘛,在家蹲多久都無所謂
多謝老媽在我山窮水盡時候的資助(抹淚)

明年,應該會在現在的基礎上努力進修吧,加強自身的發展。
Posted by ZOLA
comment:0   trackback:0
[学习&工作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keitame.blog11.fc2.com/tb.php/451-772d1b96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