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ZOLA
 
[スポンサー広告
關8名言錄 整理BY:SACHI大
不可能なんて頑張れば可能になるんすよ BY 亮
不可能的事,只要盡全力去做,就會變成可能 BY 亮


すべて100点なんて取らんでええの。100点を取るまでの努力をすればええの。BY HINA
不用期盼所做的每件事都會有100分的收獲,只要能做到100分的努力就夠了。BY HINA


(自分の)弱さがが無かったら人間らしくないと思うんです。その弱さが人の温かみにな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って。だから弱さって決して恥ずかしいことではないと思うんです。BY MARU             
如果自己都沒有弱點,那就太不像個人類了,有時後弱點也是人的一種存在感,所以說有弱點並不是件很羞恥的事 BY MARU


俺らゎまだまだ人生の海図もコンパスも持っとらんのょ。今ゎ遭難しててもえぇねん。そのうち陸地が見えてくるはずやから。で、そこに一歩踏み出してからが勝負ゃ。その点、俺らゎ我の強さゎ誰にも負けんからね。BY HINA
我們手上還沒有拿著人生的航海圖或者指南針,現在就算還是在遭難中也無所謂,因為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看見陸地的,然後、在那裡踏出第一步後才是勝負的開始,在這個部分、我們的堅強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BY HINA


10年後も来年もここにまだ会えるかな BY すばる
10年後的~明年的今天~是否還能在這裡看到大家!? BY すばる
(出自2003年NEWS結成那年的冬CON,すばる唱『10年後の今日の日も』副歌部份~更改了歌詞~當時有聽到的FAN~全部爆哭!!因為當年連關8自己都感受到散團危機,PS原歌詞為:10年後の今日の日も、君と二人でいよう)


アナウンサー「2つのユニットの、どちらが本拠地ですか?」
亮「そりゃ、こっちでしょ」
女主播『兩個團體裡,哪邊是你的原點?!』
亮『當然是這邊(關8)』
(出自某晨間節目,話說完的亮比了個V還被YOKO大大的稱讚一番~)


「はじめて僕がジャニーズのステージを見て、自分がバックで出た場所でもある、大阪城ホールでやるのが夢。ていうか、絶対実現させるから。ここで約束するから、覚えといて。」 BY YOKO
當我第一次看到傑尼斯的表演舞台,也有我在後面伴舞的蹤跡,能在大阪城HALL開唱是我的夢想,也就是說,我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在這邊跟大家約定好,一定要記住喔! BY YOKO
(夢想即將實現!我們沒有忘記!!!)


『僕らが頑張らないと関西ジュニアの子が頑張れない!下の子たちの目標にされるグループにしたい!!』BY YOKO
如果我們不努力的話,關西的Jr就更無法努力!我們想要成為關西後輩想學習的團體對象BY YOKO
(來自日本報紙スポーツニッポン)


8人は多いけどやっぱ一人抜けてもあかんねん!BY YOKO
8個人雖然很多~但是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行!BY YOKO
(出自MS)


「8人おっても心は一つ」BY YASU
雖然有8個人,但是卻是1條心 BY YASU


ホンマにエイトのメンバーになれて幸せや思う BA YASU
真的覺得能成為8的成員是件幸福的事BY YASU


「オレらが食べているのを横でニコニコ顔で見てるすばる君の存在がオレには嬉しかった。」BY 亮
我很喜歡在旁邊偷偷看著我們大家吃東西的SUBARU~ BY 亮


「僕ら8人で関ジャニ∞です!亮と内が東京で仕事してても、NEWSで歌ってても、関ジャニ∞ゎ8人です!!」と言うコメントに対してヨコが「増減しません!!」BY YOKO
我們8個人才是關8,即使亮內在東京工作,即使他們在NEWS裡面唱歌,關8還是8個人,不會也不會減!! BY YOKO


関ジャニ∞の結束力の強さかな。これはどこにも負けませんね。BY 亮
關8的團結力。這一點是在哪裡也比不上的。 BY 亮
(來自Oricon style)


僕、仕事で東京にいたりするとすぐメンバーの事考えてしまうんですよ。今何してるかな?とか会いたいなとか。BY 亮
我,一到東京工作就會馬上想起關8其他成員,大家現在在做些什麼呢?!好想跟大家見面喔!等等。BY 亮


「エイトの話する時は笑顔になりますね」BY MARU
講到跟關8有關的話題時~就自然而然的變成笑臉了 BY MARU


亮「ボクらの1ページ目が開いた。これから、どんどんページ数を
  増やします」
内「エイトでCD出せてまた夏の舞台に8人で立てて安心した。
  これからも8人でやりたい。」
横「なんの迷いもなくこれからは走りつづけるだけです」
亮『我們開創了關8的第一頁,從今天起,讓我們慢慢的把頁數憎加吧!』
內『能以關8身份出CD,還能回來8個人聚齊演夏季舞台劇~我安心了!以後也要8個人一直走下去。』
『再也不用迷惘擔心~今後只需要與一起往前走下去就是了!』
(出自04年8月舞台劇公演)


例えば自分が今エイトから離れたら生きていける自信があらへん。そう考えると涙出てくるんや。それを錦戸に言ったら即あいつ泣いてん(笑)俺らほんま馬鹿や! BY HINA
舉例說~我無法想像要是我離開關8,還有沒有生存下去的自信!?只要想到這件事眼淚就會忍不住掉下來,然後我跟錦戶亮提到這件事~他也馬上哭出來(笑)~我們兩個真的是笨蛋!BY HINA
(出自某雜名言!!)


别人在理所當然地等著新工作;我們卻擔心還有没有下一個工作,不了解這個心情的話,會說我們一直在無理取鬧是當然的 BY YOKO


頑張りたいけど、頑張れる場所がないねん、頑張れないねん
我很想努力(工作)~但是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努力(工作) BY すばる
Posted by ZOLA
comment:0   trackback:0
[囈語錄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keitame.blog11.fc2.com/tb.php/8-555c8cd6
trackback
